苍太

更新超级慢,不要在文章下面刷屁股评论了会删,喜欢搞all向,人比较bt。

新年采购的小日常(all审)

  all审暧昧向,新年的一些日常流水账,(可能)。


  ooc预警!!


  温柔随性美人审神者×表里不一的刀剑们


  顺便提醒:大家都对审神者有想法,只是有贼心没贼胆都只敢在心里疯狂臆想,多少有一些“病”,有擦边描写存在。


  全文3.9k+彩蛋500+(只是擦了一下,是清光的。)


  ————————


  随着新年的到来本丸最近也开始忙碌了起来。


  临近过年大家都想多买些食材和装饰品来庆祝用,此时就需要派出我们的采购大队了。


  本丸中的小孩子不少所以零食和糖果可不能少,再者本丸中还有好几个酒鬼,那酒水也得买上一些。


  以及过年那段时间所需要的肉类,蔬菜,水果等等。


  看着长长的采购单本丸的财务管理者博多已经快要昏厥了。


  大家真的不是利用过年的采购机会去买一些本丸中违禁的东西吗!!


  比如说笑面青江,大过年买什么相机啊,而且备注还是记录美好生活。


  真的吗???他不信。


  这家伙估计是想用相机偷拍主人各种样子的照片!


  还有长谷部先生为什么要买《让爱人喜欢的××姿势》


  ????


  怎么,你要对主人下手吗!!这么多花样不怕主人会发脾气吗?


  博多怒气冲冲的拿着笔开始审查着大家报上来的各种材料。


  草莓,葡萄,苹果等等,正常的水果可以买,对了,前一段时间主人才说过想吃草莓,只买5箱不够吧,只要是主人想吃的,这不得多备一些。


  博多大手一挥将那5箱直接改为了10箱,改完后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猪肉,牛肉,鸡和鸭,嗯...这个可以买,主人还挺喜欢吃牛肉可以多买一些,来个30斤。


  酥糖,蛋糕,面粉等等这些OK,之前他还发现主人偏爱于巧克力,这不得巧克力再来上几盒。


  长长的采购单越往下看就越开始不对劲了起来。


  “束缚带?青春热辣杂志?讨得主上欢心的108种方式?×药?”


  ......


  “这群家伙胆子这么大?!通通驳回!!!”博多用脚想都能知道这些东西会用在哪里,干脆大手一挥,拿着笔将这些全部通通划掉。


  他是不会给这些人机会的!!


  最后博多仔仔细细检查了近一个小时,将已经少了1/10的采购单放心的交给了主上去再次检查。


  院子里银装素裹的,早晨才刚下过一场大雪不少人忙着在那儿清扫庭院。


  现在天气冷的很,审神者身上穿的厚实,甚至脖子上还多了一条毛绒围巾,那围巾是光忠先生做的,听说做了许久,在送给审神者后还被感动的审神者大人回了礼。


  回礼是一份审神者大人亲手做的点心。


  那一天光忠先生并没有吃掉点心,反倒是非常珍惜的端着点心绕着本丸走了两圈。


  最令大家可气的是,那一天只要有人和光忠先生搭话,他便会稍显惊讶的说着。


  “嗯,你想吃点心吗?若是平常的点心我可能就分你了,但这是主人亲手给我做的,香脆酥软,我舍不得。”


  ????


  这真的是平日里不怎么争抢的光忠先生吗?


  话题回到现在,可能是想着透透气,主人此刻便站在大厅前方的走廊处,手中拿着已经被缩减后的采购单仔细看着。


  在他身侧的是压切长谷部。


  “嗯?只买这些水果大家够吃吗?还有现在这个季节草莓价格颇贵,可以少买一些吧。”审神者在看到水果那一行后就犹豫着要不要改。


  前些天他确实无意间有透露过想吃草莓,但这次一买直接买十箱是不是太多了?本丸现在人数也才四十多个人罢了,应该也不是每个人都爱吃吧。


  对于审神者的疑问,压切长谷部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


  “因为是过年,这一次博多划出来的小判很多,而且大人您想吃便不算贵,您很少有提出过自己想要的东西,此前无意中说出的话大家都记在心上呢,本丸中也有其他人想试试所以不算太多。”


  可恶,花的不是你们的小判不心疼吗。


  “好吧,还有本丸中的孩子比较多只买两斤的糖够吗?而且过年嘛,吃些甜的,心情也会舒服一些。”审神者一边说着一边便打算将糖改为10斤。


  在万屋卖糖的店一般都有散装的糖果,像酥糖,软糖,硬糖,夹心糖都有,都是按斤称的。而且粟田口家的小孩特别多,他本人也是过年就对糖果会偏爱一些。


  “主人也觉得少了吧!都是一期哥说我们不能吃太多的糖怕蛀牙所以从本来的5斤给减少到了两斤。”刚从田地里摘完蔬菜回来的乱藤四郎听到审神者的话立刻就冲了过来控诉着一期一振。


  可能是刚从田地里忙完乱身上都还带着些泥土,显得有些脏兮兮的。


  审神者看着乱这小花猫轻轻笑着走上前去,小心的擦拭着乱脸上的脏渍,嘴上说着教训的话,但那脸上的神情却温柔的让人无法生气。


  “你呀,摘个蔬菜怎么把自己脸上都给抹上泥巴来了,真是个笨蛋。而且很冷吧,瞧你这鼻子都冻红了,等会儿将蔬菜放到厨房后,记得拿热水洗洗手和脸。休息室里烧了炭火,累了你就去休息室和其他人一起玩游戏或者休息一下。”


  乱抬着头看着面前给他轻轻擦拭着脸的审神者心也怦怦跳个不停。


  主真的很温柔。


  而且那温热的手指细嫩修长,在触碰到他脸上的时候乱心中都会涌起一股愧疚。他何德何能让主人帮他擦脸,还脏了他的手呢。


  “主人别帮我擦了,我等会儿去洗脸洗手,您可别弄脏了手呀,不然之后还得麻烦主人去洗手了。”


  乱虽嘴上说着拒绝的话,但那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审神者可半点不肯挪开。


  “好了,只是有一点点脏而已,已经擦干净了,糖果的话这边给你们加到10斤,就算吃不完以后吃也行。”


  审神者看着乱已经干净的小脸站直了身子拿着笔在纸上修修改改。


  同时他也没看到在他修改的时候乱和长谷部之间的眼神厮杀。


  长谷部:[你这家伙别用小孩的样子来惹主人担心!]


  乱:[呵,总比某位一直站在旁边连手都没牵到的人好。]


  .....


  可恶,主人一向对小孩外貌的刀剑包容性更强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可现在他真是哪哪都看不爽。


  “主人是在看采购单吗?我想再买一些东西可以吗?!”远处的加州清光拿着扫把发现了走廊处的审神者后立刻大声的喊着,小跑到面前来了。


  “可以,你要买什么?”


  “我想买那种质地非常柔软不伤手的绳带,现在绑和服的这根带子有些破旧了我想换换,最好是红色。”加州清光笑眯眯的说着一脸单纯,但那心思可完全不在这上面。


  如红宝石般纯洁的眼眸在打量了一下今天的审神者后目光变的晦暗,他的眼神落在了审神者那露出的洁白肌肤的手腕上。


  他先前提出的束缚带肯定被博多划掉了所以他现在得改改,主人身子比较敏(×)感,如果是比较粗糙的带子,肯定在伺候主人的时候会让主人手腕都给磨的红肿,而且主人本就比较怕疼。


  若是以后惹得主人不舒服,他便会得不偿失。


  一旁的几人看着加州清光说的话虽然感觉不太对劲但也多少猜到了些。


  这人想偷跑??


  不,他们不允许。


  “好了,我给你加上了。”完全不知道大家想法的审神者将加州清光的要求写在了纸上。


  “主人外面冷得很您可别感冒了,咱们去屋里吧。”长谷部真的不想再待在这边了,主人站在外面才多久啊,10分钟不到就来了两个!!


  “嗯,你说的是,确实有些冷,抱歉让你担心。我们进屋里吧。”听到长谷部的话审神者抱着歉意的朝他道歉,殊不知这让长谷部差点要跪下了。


  他这张嘴真该死,明明是关怀的话,怎么会让主人向他道歉?!!


  但即便是道歉,审神者此刻眉眼间的温和也让人无法忽视。


  审神者长得本就俊雅,说话也总是轻声轻语的不太与人争执,即便有时候不小心惹的他生气了也只会微微皱起眉头不愿去理他们,可谁又会舍得主人一直生气呢。


  而这时候大家总会想着法子哄着审神者,或者让惹审神者生气的刀剑去道歉。


  一群人等来到休息室后本在休息室中喝茶的几位刀剑立刻就将位置挪了出来,并且都热情的招呼着审神者去他们那边坐下。


  “大人刚刚一直在外面吗?来这吧,这里暖和,我们这儿烧了火。”三日月将身边的座位立刻清空,带着几分引诱的意味轻笑着招呼审神者过来。


  而其他几位邀请的话都卡在喉咙处了,却还是慢了一步。


  莺丸手里茶都已经喝完了,但却还是发觉到了一丝茶味从三日月那边飘来。


  三日月他又开始了??


  “主人是在写采购单吗?正好我们最近茶叶也快用完了,可以再买一些茶叶吗?”莺丸轻缓的说着将手中的茶杯放在旁的桌上,又拿起另一个空杯开始给审神者倒茶。


  审神者一般不太爱喝茶,但若是倒好了放在他手上他还真能坐着和他们几位老人家聊聊。


  “那我将茶叶也加一些上来。谢谢莺丸。”审神者一边说一边伸手从莺丸手中接过茶杯。


  “真是辛苦了,这些天可能会有些忙,但是很多事情都可以让大家帮忙,主人可不要太劳累了哦。”


  石切丸平日里就像长辈一样会叮嘱照顾着审神者的一切。


  在他眼里审神者就像一个不太能够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一样,而他也乐于为审神者操心。


  “我知道,只是看着大家都在做事情,难免会想要上去帮忙,不过放心,我肯定会做我能做到的事情。以及你们还有什么要加的东西吗?”审神者将采购单放在桌子上让大家都看看。


  “我们倒是没什么要加的了,不过主人新年没有什么要买的吗?这采购单上都是大家的东西吧。”三日月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采购单就发现还是存在着不少的猫腻。


  青江真是敢,怕自己想要的会被博多划掉,转而还写了一个打扫卫生的毛掸子,而且还特别备注一定要拥有柔软的毛,不然打起来会痛。


  ???


  是他所想的那个打吗?


  这家伙,看来得要肃清邪念了。


  “我没什么需要买的,食材,装饰,烟花我看都差不多了。”审神者确实没什么需要的,可能是平日里大家都会给他塞各种各样的点心,又或者心灵手巧的刀剑们还会自己编织一些小玩意送他,仔细想想他还真从未缺过什么。


  不过可能是怕在场的大家还会有所顾虑,审神者将采购单拿过后还是说出了之前未曾说过的话。


  “这一年来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关心,说没什么需要的是因为我想要的大家已经给我了,能和大家一起过年,能够在之后的一年还和大家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因为大家都陪伴在我身边我已经很满足了,能和大家相遇相识,真的很幸运。”


  审神者在笑着和大家说出这些话后在场的各位也都安静了下来。


  审神者笑起来的时候眼里仿佛带着春水让人心甘情愿的沉浸在此,这也是他们少有的能够见到审神者如此毫无防备以及信任的样子。


  但安静了没多久不少人也开始笑了起来。


  “突然之间说这个真是让我措手不及,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能够遇见您就足以用掉我们所有的运气。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也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石切丸认真的说着许下了跨越时间承诺。


  他们都不会在意未来会是怎样的走向,只希望审神者的未来里他们能够一直在他身边。


  ————————


  本来不想写新年更新的,但有一种再不写点什么我对刀剑的爱可能会淡了的感觉,长篇消耗了我很多心力,只能写些短篇的来转换一下。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tag是选取了本文中出现率较高的几位刀剑。


  在写这一篇的时候我还是爱他们的,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嘿嘿。


  也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太太写一些刀乱的短篇。


  祝大家新年快乐!(就不拖到早上发了。感谢大家的红心。)

评论(5)

热度(2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